一条咸鱼

神隐

写同人的小号,CP什么的看我写了什么吧(笑)

偶尔更新,希望不会回过头来看由于过于羞愧而全部删掉

同好之余也欢迎安利严肃文学

[敦刻尔克][午安组]信笺未寄送

1

亲爱的哥哥,


我非常想念你。

父亲和母亲也是这样,尽管他们不想让我看到。如果你还能回来就好了,虽然你回来后大略也不想看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。

对不起,我也不想让你因此难过。

我们只是很想念你。


2

亲爱的哥哥,


我仍然非常想念你。

前线似乎变得更加紧张,父亲每天都在查看报纸上的报道。

纸张的供应也越来越紧张了,不过我发现旧报纸的边沿还可以用来写信。只是样子难看了些,大概也是无关紧要的。


3

亲爱的哥哥,


你去了空军,等我成年后去做海员,这样的安排不错,虽然我知道你想让我也加入空军。


我和你一样爱着月石号。


4

亲爱的哥哥,


月石号要出发了。父亲和我,还有乔治。


5

哥哥,乔治受伤了,很严重。


6

哥哥,月石号还在海上。我不确定她能承担得住多佛的风浪,但是父亲很坚决,我相信他的判断。


7

我应该相信父亲的。要不是他坚持救人,那位坠机的空军先生怕是没命了。

那位空军先生大略是个有意思的人,从水面钻出来以后第一句话便是“下午好”。


他的眼睛蓝得像韦茅斯的海。


我格外想念你,我想父亲也是。


8

哥哥,我们陆陆续续搭载了一些从加莱过来的士兵。


9

乔治走了。


我无法怪罪谁。


见到乔治的时候请替我向他问好,他一定会对你的制服感兴趣。


10

空军先生说我没有挪动乔治是正确的,大概这也是我能为他做的不多的事情了吧。


11

亲爱的哥哥,


我们回来了。

我和父亲母亲都很想你。空军先生让父亲想起了你,他许诺定期给我们写信。

乔治的故事登上了日报。


12

亲爱的哥哥,


空军先生,哦不柯林斯给我们写了信。他让我叫他柯林斯,不用叫他“先生”。他就姓柯林斯,来自苏格兰。

他偶尔用“孩子”称呼我,我很想提醒他我并没有比他小几岁,他大概和你一样年纪,或者稍微年轻一点。


13

亲爱的哥哥,


我一直和柯林斯通信,是的我现在也开始这样称呼他了。通信没有很频繁,不过没有间断,让我很放心。


他给父亲写的信里面说相信我成年以后一定能开好战斗机。先前我跟他说过我更愿意成为海员。他是知道的,可能这是你们空军的尊严。


14

亲爱的哥哥,


我仍然很想念你,父亲和母亲也是。

柯林斯让父亲想起了你,而你是无法取代的。你是我唯一的兄长。

我只有把你当作兄长看待。



-FIN-


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